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启动2020年新教师教学能力培训工作

10月13日下午,我校2020年新教师教学能力培训启动会在新城校区明德楼第二报告厅举行。校长姚德、副校长吕晓琪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启动会。我校参加教学能力培训的新教师、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负责人和指导教师等100余人参会。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冬梅主持启动会。

姚德代表学校对新入职教师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并对新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姚德表示学校一直着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将加强教师培养培训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希望各位新教师能够尽快转换角色,自觉加强师德修养,执着教育事业,认真履行立德树人使命,苦练教学技能,勤于进取,精于业务,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早日成为合格的高校教师。

李冬梅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培训体系,并就2020年新教师教学能力培训工作进行了说明。

启动会结束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姚小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一名“四有”好老师》专题讲座。

(供稿: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峻峰为我校两位抗美援朝老战士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下一条:英国切斯特大学校方代表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