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全区推进“科技兴蒙”行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对接会

7月30日,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区科技厅承办的全区推进“科技兴蒙”行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对接会在呼和浩特市举行我校副校长栗文义出席对接会。

会上,我校“基于激光导航方式的智能移动机器人系统”“CO2与无机硫资源化转化为医药产品”“新型稀土陶瓷热障涂层材料”“抗海洋性气候新型石墨烯防腐涂料”“新型髂静脉支架系统”“太阳能聚光集热土壤灭虫除菌修复技术”等项目进行现场展示,吸引了众多参会代表观摩和咨询。

本次对接大会旨在为供需双方搭建有效的沟通对接桥梁,发挥高校院所优质科技资源的优势,树立企业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主体作用通过各级政府和部门进一步整合科技创新资源,完善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机制,营造科技创新带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的环境。

我校参会各项目负责人、产业技术转移中心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摄影:产业技术转移中心)    


 

上一条:刘志彧、峻峰一行赴锡林郭勒盟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组织观看“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视频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