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招生工作纪律专题会议

7月27日我校召开“规范招生行为严肃招生纪律”招生工作纪律专题会议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王利明并和所有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进行廉政谈话。

王利明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所有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到招生工作“廉政”的重要性,要把纪律规定提在前,依据依规开展工作要完善内控机制,做好风险防控服务工作,保障招生录取期间监督举报电话通畅;要切实做到各项工作监督常态、责任明确、制度明了、纪律严格、服务到位。

招生就业处处长郝镳指出,学校已经依据自治区相关文件要求制定了招生录取工作实施办法。他强调,招生录取各环节工作要细致,防止出现工作漏洞;招生录取期间要谨记工作保密原则,信息公布要严格按照《《内蒙古工业大学普通本专科(高职)招生工作信息公开制度》执行;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内蒙古工业大学普通本专科(高职)招生录取工作回避制度》;招生录取环节信息审核要严格规范,各环节材料要做好存档备份;考生的咨询服务、录取通知书邮寄及查询等服务要耐心、细致;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按照具体分工安排开展工作,各项工作要做到严格落实、责任到人。

会后所有招生录取工作人员签订了《招生录取工作廉洁承诺书》。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我校4名教师被授予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青年创新人才奖”
下一条:我校课程思政教学研究团队获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