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三届“创造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答辩

7月23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第十三届“创造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答辩在新城校区唯实楼205、210同时举行。本次答辩通过钉钉平台在线完成。

本届竞赛自启动以来,得到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大赛共收到本科生、研究生申报作品215件,申报参赛的作品涉及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等五个组别。竞赛充分依托团中央赛事平台,完成参赛学生注册、项目申报经过前期初审、在线评审,共52个参赛团队顺利晋级校级终审答辩。

终审答辩中,参赛团队通过视频、PPT等形式,分别从项目背景分析、项目设计方案、项目工作原理、项目创新点及应用等多方面进行展示评审专家围绕作品的竞争优势、社会价值和转化前景等进行提问,并给出相应的点评。经专家评审共推荐40件优秀作品参加自治区“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供稿、摄影: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慰问93502部队官兵
下一条:2020年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