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精准助力,梦想起航”2020届毕业生现场招聘会

为使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根据不同专业毕业生返校时间,7月7日至14日我校分别在金川、新城两校区举办三场“精准助力,梦想起航”2020届毕业生现场招聘会。来自区内外的141家用人单位和我校1300多名毕业生参加。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乌海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冶西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内蒙古一机集团路通弹簧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大力支持。各用人单位共提供3972个岗位供毕业生选择,涵盖了我校大部分专业门类,其中有700多个岗位不做专业限制参会企业共收集简历408份现场有9名毕业生与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就业协议书。

招聘会期间,校领导们深入招聘现场指导工作,与用人单位就人才需求、招聘岗位招聘情况进行交流;与现场参会的毕业生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求职意向、就业进展和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鼓励毕业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尽早就业。

组织线下招聘会是我校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有效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影响的重要方式有效打通毕业生就业“最后一公里”。

(供稿:招生就业处  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毕业快乐,浩荡赴前程!
下一条:自治区社科联高慧广书记一行来我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