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准格尔校区2020届毕业生返离校工作圆满结束

愿君有前程可奔赴,亦有青春可回首。7月6日8日,准格尔校区266名毕业生返校办理离校手续。

返校前期,矿业学院辅导员对学生返校前14天的活动轨迹、健康绿码、返校承诺书等材料进行细致核查,确保毕业生安全返校。工作人员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各项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7月6日上午学生陆续返校,学院在新城校区以及准格尔旗火车站设置接站点,对到校学生进行行李消毒、身份核验、体温测量,到校后查看电子健康绿码和防疫行程码等材料,整个流程快速规范,井然有序。期间开展一站式服务为毕业生办理就业报到证领取、党团关系转接以及学位证、毕业证领取等离校手续。

7月7日上午8点30分学院全体师生通过网络视频集中观看我校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直播盛况,并同步举行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仪式结束后,毕业生合影留念。晚间,学生自发组织开展毕业生晚会师生篮球赛等系列活动,抒发对母校依依不舍之情。

7月8日下午2:00,最后一辆送站校车驶离准格尔校区,矿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全部离校,为期3天的毕业生返离校工作圆满结束

(供稿、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校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培育基金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