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20届毕业生陆续返校

严冬离别,酷暑再见7月6日上午,我校金川校区迎来第一批2020届返校毕业生。同学们将三天的时间内领取毕业证、观礼毕业典礼、打包邮寄行李、与同学老师道别、和大学生活说再见

返校毕业生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经过严格的行李消杀测量体温、信息核验等流程后进入校区和公寓,与久别重逢的室友们一边聊天一边收拾行李住宿区域均设置了毕业生服务点、邮政寄递点图书回收点,方便同学们处理个人物品。

期间,全体校领导深入信息工程学院、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朴园餐厅、北区学生公寓等地,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返校工作方案,切实做好学生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返校、平安离校。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