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峻峰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维护教职工权益,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6月29日下午,副校长峻峰看望慰问坚守在学校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和生病教师。

峻峰一行先后到保卫处、后勤管理校医院,看望坚守在学校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户外工作教职工给他们送去防暑用品,去学校关怀和慰问。他对大家不畏酷暑坚守工作岗位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教职工在工作中要注意防暑降温,在辛勤工作的同时也兼顾自己的身体,确保顺利工作。同时还前往一线生病教师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营养品,并详细询问了病情及治疗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保持好心情,争取早日康复。

教职工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会一如既往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工会负责同志随行慰问。

(供稿:校工会 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校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