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科内涵发展,提升学科建设水平,1月10日下午,学校在新城校区明德楼205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专题会议。校长姚德副校长栗文义、峻峰、吕晓琪出席会议副校长成涛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就学科建设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专题汇报,校领导对各学院学科建设成效和下一步仍需提升的环节进行了研究。

姚德对2019年学校学科建设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分析了当前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学科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指出了新形势下提升学校学科建设水平的工作举措。他强调,2020年是学校学科建设极为关键的一年,各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按照学校提出的学科建设目标,把各项任务举措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学科建设各项工作稳步进行。

供稿:研究生院  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召开干部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外事工作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