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

1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会议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校长姚德党委副书记铁勇、副校长峻峰、纪委书记阿力坦嘎日迪、副校长成涛我校离休干部代表老领导、老教师代表离退休支部书记、支委代表校关工委老教授协会成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姚德代表学校向离退休老同志们送上新年祝福,对大家长期以来心系学校发展、支持学校建设表示感谢。他从学校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持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学校内涵建设积极完善内部治理体系做好综合服务和保障工作8个方面通报了学校2019年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对2020年的工作计划和发展目标进行了展望。

姚德表示,新的一年里,学校将更加重视并做好离退休工作,始终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切实落实好国家对离退休职工的各项政策。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好参谋作用,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发挥好纽带作用,引领群众知晓、理解和支持学校工作;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关心关注青年教职工成长发展;发挥好监督作用,促进学校高质量开展各项工作。

(供稿: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及专业评估工作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