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高等数学(A)、(B)、(M)》课程学习指导工作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我校学风建设落实落地,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理学院联合组织开展《高等数学(A)、(B)、(M)》课程学习指导工作,旨在以高数课程为切入点,从“教”和“学”两端发力,尝试通过提高重点难点课程学习推进学风建设,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学习中遇到的问题。

此项工作分高数课程摸底测试和针对性课程辅导两个阶段进行。12月5日下午,按照课程学习分类,各学院组织学习《高等数学(A)、(B)、(M)》课程的2019级近4600名新生参加测试并进行试卷批改和成绩分析工作。根据测试结果,相关部门和学院将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方法讲授和学习帮扶工作。

(供稿、摄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上一条:我校获批纺织行业风电叶片用纺织复合材料重点实验室
下一条:我校举办“绿色建筑设计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