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纪委书记阿力坦嘎日迪参加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新任监察专员宪法宣誓仪式

11月30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举行新任监察专员宪法宣誓仪式。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继清主持仪式,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喇军宣布任职决定。我校纪委书记阿力坦嘎日迪参加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上,自治区直属国有企业、高校29名新任监察专员,面对国旗、国徽,在监誓人的共同见证下,向宪法庄严宣誓。据悉,向自治区直属国有企业、高校派驻监察专员,是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根据党章党规和宪法、监察法有关规定,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总体要求和自治区党委的机构设置意见,自治区12家直属国有企业、18所本科院校(含正厅级高校)保留纪委设置,赋予监察权,纪委书记由自治区纪委监委任命为派驻该企业、高校的监察专员,同时设立监察专员办公室,与纪委合署办公,依规依纪依法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责。

(供稿:纪检监察处  图片来源:新华网)


上一条:我校干部师生集体观看党史纪录影片《重生》
下一条:先进轻金属材料开发与加工防护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计划论证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