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5上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安排,学校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明德楼205会议室召开。自治区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额尔敦必力格、成员武家田到会指导,全体在校校领导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金瑞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校领导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的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自身实际按照“18个是否”具体要求,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视,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认真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差距不足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整改措施

额尔敦必力格在点评校领导班子对照检视表示充分肯定,指出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检视问题准确实在,剖析原因清晰透彻,整改措施明确到位,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取得了良好效果。

额尔敦必力格对我校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工作建议。他强调,领导班子要不断增强党章党规意识,继续深化学习,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运用学习调研的成果,针对检视反思的问题,认真整理剖析材料,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前期准备。学校要对调研发现的问题、检视剖析出来的问题、座谈征集到的问题、“开门纳谏”师生反应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开展专项整治,并将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及时有效的宣传,让广大师生员工切实看到学校的整改成效;同时要认真做好主题教育的总结工作,切实将主题教育作为助推学校各项工作的重要动力,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金瑞对额尔敦必力格的工作指导表示感谢,并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强调。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金瑞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下一条:我校2项研究成果获得“全区第七届民族教育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