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交流研讨会

10月11日,我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2019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交流研讨会在新城校区明德楼(原教研楼)204举行。我校16个学院团委、团总支负责人交流研讨。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负责人以PPT形式,从动员部署、活动开展、宣传报道、深化总结、活动实效及存在的不足6个方面交流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各学院汇报精彩纷呈、内容丰富多样,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深化爱国情怀勇担时代重任的的精神风貌。

本次交流研讨会旨在将各学院的工作特色、亮点以及经验做法进行充分交流,为各学院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提供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便于今后更好的开展此项工作。后期,校团委将进一步凝练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成果并汇编成册对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组织单位、优秀团队、先进典型、先进经验、优秀做法、感人事迹进行宣传,发挥带动示范作用,影响和带动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入社会实践,在加强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校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第三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校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