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峻峰出访新加坡高校

应新加坡国立大学邀请,9月24日至28日,我校副校长峻峰一行5人赴新加坡国立大学及南洋理工大学进行校际交流,洽谈合作事宜。

峻峰一行分别参观考察了两所高校的校园、教室、实验室、图书馆、学生生活区等,相互介绍了双方高校办学情况、教育理念及教育特色,围绕教师互访、学生交流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并与新方两所高校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在南洋理工大学访问期间,峻峰一行还参观访问了南洋理工大学机器人研究中心与智能汽车实验室及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对科研与创新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了解。

受我校“草原英才”柔性引进教授、新加坡科技研究局首席专家、新加坡制造技术研究院院长魏军博士邀请,峻峰一行参观了新加坡智能科技项目智能工厂。

27日,峻峰一行与新加坡教育部东区教育司原司长颜振发进行了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了新加坡教育体制与教学理念。

此次出访,峻峰一行还会见了在新加坡的我校部分校友。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及发展建设思路,校友们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并表示愿意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教务处处长李晶、人事处处长刘醒君、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冬梅、航空学院院长赵卫国陪同出访。

供稿、摄影: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我校获批5项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