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举行

928日,内蒙古工业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新城校区教研楼第一报告厅举行。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巡视员胡益华、评奖部部长张贵有、评奖部副部长薛瑞冬以及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智教授、内蒙古工业大学副校长栗文义教授出席会议。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科学技术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内蒙古工业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部分委员参会。研讨会由内蒙古工业大学社科界联合会秘书长布和朝鲁主持。

研讨会上,栗文义教授致开幕辞,他希望内蒙古工业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以本次理论研讨会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不负时代重托,勇担社会责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持之以恒地推进具有工业大学特色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为早日建成国内知名、民族地区一流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胡益华充分肯定了举办本次研讨会的重要意义,他鼓励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认真学习领悟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根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建设的伟大实践,时刻关注国家大事、身边小事、百姓想法和学界动态,牢记殷切嘱托,不负时代使命,加强社科联的联系沟通作用,发挥社科联是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家”的作用,不断开创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新局面,积极发挥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引领力和影响力。

内蒙古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军教授作总结发言,表示本次研讨会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以理论与实践研讨的方式表达了工业大学广大社科工作者伟大祖国70华诞衷心祝福。

本次研讨会紧紧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这一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梳理总结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奋斗历程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对党和国家事业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思考与展望。研讨会共收到征文26篇,经评审专家评议,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6获奖论作者在研讨会上了交流发言。

(供稿:科学技术处  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获批5项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