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9月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铁勇主持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参加会议。

铁勇传达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树牢安全红线意识、压实责任分工、守严单位大门、配齐安全设备、看紧校园周边、做细隐患大排查。要求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通过主题班会、专题教育等多种渠道把安全教育工作做细做实,维护学生安全与校园稳定;各学院要重点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了解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主动深入学生课堂、宿舍,多与学生交流、多引导学生,切实担起维护学生安全稳定的责任。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就国庆节期间学生教育管理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供稿: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上一条:校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研讨
下一条:我校承办的2019年“中国、蒙古国、俄罗斯职业教育展”在蒙古国乌兰巴托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