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8门课程获批2019年自治区在线开放课程立项

为进一步推动教育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开展2019年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工作的要求,我校积极组织开展申报推荐工作。经教师申报、学校推荐、专家评审,日前,自治区教育厅公布立项名单。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高志奇主持的“信号与系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陈芙蓉主持的“材料焊接性”、经济管理学院郭婷主持的“‘小白喵’到‘注会狮’的进阶之路”、外国语学院陈亚杰主持的“英语基础语音”、人文学院文宗川主持的“创新之术-TRIZ理论”和王俊霞主持的“民法总论”、工程训练教学部徐明娜主持的“电工电子技术应用与实践”、体育教学部朝日格图主持的“带你Carry电子竞技”等8门课程获批立项建设。立项课程一年建设期满后,将按照课程建设要求接受认定验收。

近年来,学校十分重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在经费投入、教学管理、团队建设、网络平台使用等方面提供保障,确保立项建设课程质量。目前,我校已有14门课程获得自治区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其中,首批立项的6门自治区级在线开放课程已于2019年4月上线运行,并取得良好效果。学校将继续以自治区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为示范引领,带动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网络课程建设,鼓励教师积极探索翻转课堂、启发式教学、混合式教学等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师的信息化素养和学生的综合能力,持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参加2019年全国科普日内蒙古主场活动
下一条:校长邢永明与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签署双方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