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开学初教学检查相关工作

开学伊始,副校长峻峰带领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和党政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新城校区、金川校区的教学楼、教室桌椅、暑期更换的220间教室的多媒体设备、消防以及后勤服务等方面的教学条件准备情况进行巡视检查,并强调有关职能部门应全面细致地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学校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稳定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同时,从9月2日起,教务处对新城和金川两校区的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出勤情况、课堂教学秩序、教室和实训室卫生、多媒体设备运行情况等。从检查情况来看,学校整体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面貌积极饱满,教师及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师生互动良好;学生听课认真专注,课堂纪律良好;教学设施运行正常,教室卫生状况良好。

扎实做好开学初教学相关工作是维持正常的教学秩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全校师生均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迎来2019级新同学
下一条:开学第一课: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争做时代新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