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19年“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7月22日,2019年“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在西华师范大学展开巅峰对决。我校由经济管理学院武敏老师指导的,孙上惟、徐雅婷、张宸瑀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全国一等奖。

比赛中,各团队利用企业经营模拟软件,扮演公司总经理及生产、市场、财务、人力资源等部门的高级管理人员,根据现代企业管理知识,对该公司每年的经营做出一系列决策,并与其它学生团队的虚拟公司进行竞争。决策涉及企业发展的各个方面,融合金融、贸易、会计、期货、投资、电子商务等众多学科的知识点,最大限度地模拟一个公司在国际化市场竞争条件下的真实运作状况。

本次大赛共有700多所高校、35000多支学生团队报名参加,经过校内初赛、大区复赛、大区复活赛、全国半决赛的重重考验,共96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我校代表队运用从稳中求胜到冒险一搏的战略模式,从明星签约、渐增广告到开设个性化产品的营销策略,运用现代化企业管理知识,虚拟企业经营,直面风险与诱惑,联合团队、迎战对手,以过人的勇气与自信,奋力角逐,最终取得好成绩。

(供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条:副校长成涛出席《守望一濒危动物展》启动仪式
下一条:“新中国70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建设历程、成就与经验”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