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内蒙古亚欧新能源应用技术国际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7月13日至14日,内蒙古亚欧新能源应用技术国际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来自巴基斯坦、伊朗、印度、乌兹别克斯坦、印度尼西亚等10个国家,以及我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国际能源署太阳能光伏能源系统技术委员会、中科院电工所、武汉理工大学等国内科研院所、高校、企业的专家学者近100人参会。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孟克其劳主持开幕式。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秘书长祁和生、国际能源署太阳能光伏能源系统技术委员会委员都志杰、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刘海威、中科院电工所常春研究员、武汉理工大学明廷臻教授、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呼和浩特分院任君、内蒙古工业大学刘志璋教授、巴基斯坦米布尔科技大学机械工程系Khuram Pervez Amber教授、国际太阳能研究所太阳能事业部主任Jobir Akhadov、印度尼西亚布拉维贾亚大学机械工程系主任BakhRamZhan RasakHodhaev、伊朗沙希德·贝赫什提大学Ramin GhahremanZadeh教授分别作了精彩的大会报告。

报告结束后,与会专家学者针对不同国别、不同地区在风能太阳能的开发利用情况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为下一步深入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本次国际学术会议是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邀请高水平专家学者进校开展学术交流系列活动之一,对我校开展国际科技项目合作、开阔学术视野、深化学科建设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供稿、摄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上一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研讨会在内蒙古工业大学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