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北京科技大学结为合作共建高校工会

6月25日至26日,全区高校工会思想政治理论培训暨京蒙高校工会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在满洲里举行京蒙两地高校近60名工会主席参加会议,自治区总工会副巡视员傲木格出席会议并讲话,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温岚主持会议。

会上举行京蒙高校工会合作共建签约仪式我校与北京科技大学现场签约,结为合作共建高校工会。结对双方将宣讲劳模劳动工匠精神开展青年教师培养交流社会实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多种形式的互访及文体活动等方面探索合作,跨区域共享有利资源,开创两地高校工会工作新局面。

本次会议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内蒙古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与北京市教育工会签订的《助力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专项活动框架协议》的生动实践。会议还安排了交流发言、专家讲座和现场教学等议程,重温了革命历史,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立足岗位再创佳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供稿、摄影:校工会

上一条:我校2019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华北赛区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