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全方位、多角度、多层面开展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

为吸引更多区内外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我校和区内外考生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6月23日至25日,在高考成绩公布的第一时间,招生就业处组织各学院教师深入呼和浩特、乌兰察布、鄂尔多斯、赤峰、呼伦贝尔、阿拉善、锡林浩特等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宣传团队通过讲座和问答等方式,向考生及家长介绍我校2019年招生计划、专业设置等情况通过与考生及家长“面对面”交流,为我校宣传和考生科学选报专业志愿提供了有效帮助。

6月30日,学校举办招生宣传校园开放日活动组织高中毕业生及学生家长们游览校园,参观学院,加深学生及家长对我校办学历程、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实验设施等方面的了解。

2019年我校招生宣传工作本着“抢抓时机、精选媒体、网络为主、多举并用”的原则,采取全方位、多角度、多层面的宣传方式,除传统的现场宣传还在自治区相关网络媒体上进行宣传以及在部分中学开展“高校招生展板巡展”宣传活动等,为我校2019年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摄影: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基于沙漠环境的风能太阳能应用技术国际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2019年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学术论坛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