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励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继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27日下午机关党委在新城校区教研楼第二报告厅召开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铁勇、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受表彰对象等180余人参加大会。机关党委副书记吕曦臻主持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机关党委组织委员吴永军宣读《机关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等9个基层党组织、王法等21名党务工作者、王武等31名共产党员受到表彰。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心理咨询中心兼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主任李向阳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颜培志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郝贠洪分别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作典型发言。

铁勇讲话总结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光辉历程,对机关党委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在学校事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升机关服务管理水平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抓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抓管理,努力服务发展大局;三是要抓作风,切实践行宗旨意识。他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谦虚谨慎,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为党旗增添光彩,为学校再立新功。机关党委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各基层党组织要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坚定信念,认真履职,真抓实干,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切实做好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师生的各项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供稿:机关党委  摄影:党委宣传部  刘壮

上一条:我校开展校园禁毒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科建设工作协同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