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部对我校承办2018年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进行实地考察评估

根据教育部工作安排,10月26日至27日,东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部长孟繁胜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交流培训北京中心办公室主任李俊杰、办公室主管彭晓楠一行3人对我校承办的教育部2018年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评估。我校副校长峻峰自治区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副处长董飞出席汇报会,我校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本次国培示范项目工作人员、班主任、主讲教师代表参会

汇报会上,峻峰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教育部国培项目办对内蒙古工业大学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我校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冬梅从组织领导、培训理念、培训实施、培训效果、下一步工作安排、反思等六个方面就项目具体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

考察期间,专家组完整观摩了BOPPPS微格教学演练的全过程,随机抽取15位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与座谈审阅了项目实施相关材料,考察了我校的培训场地和食宿环境参加了国培学员自己组织策划并演出的文艺联欢会。

专家组对我校承办国培示范项目的实施情况和实际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自治区教育厅的大力支持、院校间及校内各部门的通力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培训课程设计科学合理,实践演练规范充分,指导教师及项目组工作团队专业化强,倾心付出。同时,专家组针对后续教学档案的有效利用、教育理论在教育传授过程中的应用、返岗教阶段线上辅导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供稿: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摄影: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我校杨桔材教授参加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正处级干部党风廉政教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