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九届化学实验技能大赛

2019年5月我校举办第九届化学实验技能大赛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轻工与纺织学院、化工学院498名选手参赛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为机试,着重考察同学们对无机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等相关科目基础理论知识的掌握。决赛为实验操作,旨在考察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以及分析解决实验中遇到的问题的能力。比赛中,选手们认真严谨,在规定的实验条件下认真处理实验数据并提交实验报告。期间,评委老师们认真评审参赛者的实验操作步骤及实验报告并进行了评分。最终,化工学院王静、陈亚杰组成的“令人制烯”团队张洪瑞、禇艳超组成的“化学极客”团队分别获得专业组、非专业组比赛的第一名。

本次比赛由校团委校基础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合主办化工学院承办为青年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化学实验技能竞技平台,锻炼了参赛学生的实验技能水平,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我校新增6个硕士专业学位类别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三场“全区百场形势政策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