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2021年度全国高校学籍学历注册和管理工作会议并作书面经验交流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国高校学籍学历注册和管理工作视频会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负责同志,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委)、全国各普通高校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7000余人参会。我校副校长吕晓琪,教务处、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针对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和学历认证工作开展业务培训,并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委)和高校近年来学籍学历工作经验进行总结。我校作为内蒙古自治区唯一一所典型高校,在会上作书面经验交流。

我校一贯高度重视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并不断总结和持续改进,形成了“完善制度、保障管理,规范流程、严格管理,改进方法、服务管理,综合统筹、提升管理”的工作格局,多次获国家、自治区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广大学籍管理工作者勤勉钻研,工作成效显著,2人获“全国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先进个人”,1人获“自治区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监测专题培训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关闭